close

  如果你沒在我心裡打轉,我想我的腦海一定會順暢無比;如果你不在我生活出現,我想我的生活肯定是快快樂樂的;如果我們能早點了解對方心裡的話,我想我們一定不會那麼難過。但如果事情已經發生,時間不能倒轉、時光不能退後,我只能默默的期待我們的復合... 

  每當我閉起眼睛,你的身影馬上闖進我的腦海、撞進我心裡,一幕幕出現的情形,有笑容、有感動、有保證,有許許多多快樂的回憶,但現在想起,卻是痛苦不堪的難過。睜開眼,哭泣,想把你的身影沖淡,想把我們的回憶淹沒,想把我的傷口撫平。看看時鐘,我知道,我又為你失眠了。看到我們的合照,原本是開心的、是歡樂的、是無憂的,但現在看在我眼裡是諷刺、是嘲笑…. 

  而你無情的走出我的生命,不留下任何的痕跡、也不留下任何的感情,只留下我對你的思念。我好恨、好恨你,恨你為什麼闖入我心,又帶走我的情緒,只給我無止境的悲傷和傷痛;我好氣、好氣你,氣你為什麼離開,在我正享受幸福時離開我…但你確實離開我了,離開我的世界、我的生命、我的歡樂。放下,真的好嗎?真的放的下嗎?放下思念我會好過一點嗎?沒有思念的我要怎麼度過往後的日子,想想以前,我是為你而活,因為有你我生命才有重心;現在,你離開了我,我想你、戀你、愛你、恨你而活的,因為我生活失去重心,勉強用我們的回憶當重心… 

  以前我們因有對方,在生活的日子裡幸福的笑著。現在看著街上一對對的情侶,心裡也一陣陣的抽痛,苦澀地笑了,笑我自己傻,還忘不了你、笑我自己笨,對你還抱著希望、笑我自己呆,愛上了你。笑,苦澀的笑,如果笑能忘記你的話,我會一直笑;如果笑能減輕我對你的思念的話,我會一直一直笑。但如果不是真的,只能給我自己一個希望。我知道大家擔心我,擔心我的健康;我知道我很傻,傻到一直等你;我知道我很笨,笨到不放棄你。我知道、我知道,我全都知道,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住,真的、真的克制不住… 

  我們的愛情像水一樣,在慢慢的加溫下,成了滾燙的愛情;但沒有保溫,我們的愛情漸漸冷卻、蒸發,在也回不來了!如果時空能倒退,我希望我不和你相遇;如果時光能退後,我希望我不認識你;如果時間能倒轉,我希望我不會和你交往。如果有刪除記憶的儀器,我願試用;如果有減緩心痛的藥品,我願試用。羨慕小說男女主角的結局,永遠都是幸福美好的;羨慕卡通裡的魔法,能幫助他們解決心事;羨慕小孩,無憂無慮的不怕天塌下來。我知道我很傻,但為了你,我願一直傻下去、我願一直一直傻下去,我願一直等你回來,雖然恨你,但恨有多深,就愛有多深…我怕我忘不掉你。如果你不願意回來,那…你願記得我這朋友嗎?深深愛你的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