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你們知道那種感覺嗎?那種府視大地、享受著沁涼微風的那種感覺。看著下方忙碌的人們,想想自己的悠閒與快樂、街頭的吵鬧聲,彷彿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……你感覺得到嗎? 

  我深信,每個人生下來,都是善良的天使。而經過時間的洗滌,慢慢的看透世界上的醜惡;受不了不斷的改革;搞不懂世人的想法;聽不到別人的心聲……種種來的力量,催促著我的生命。穿白色的洋裝,站在高人一等的地方,看著世界的醜態,嘴角滿意的笑開,微笑的降落。風,變快。地面,離我越來越進。微瞇著雙眼;微笑著嘴角;張開著手臂,像個美麗的天使,降落在人間。接收眾人驚訝的眼光;接收大呼小叫的聲音;接收由近而遠的地面。天使的靈魂,微笑的離開,微笑看著世人的神情;微笑看著出生的地方;微笑看著親愛的人遠去……通通都微笑看著世上所有的事物,因為現在的那一切,都不屬於『墜˙落˙天˙使』的…… 

  你能感受到嗎?我感受得到,因為我正在感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