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下面仰視上面,渴望飛翔。急速的風,在我耳邊急速的吹過,望著下面,好混亂的煙喔!但它始終不是我的。飛翔的風,好清爽;飛翔的光,好明亮;飛翔的味道,好香、好新鮮。你們知道嗎? 

  在地獄的惡魔,沒有知覺、不怕痛,但我們的自尊心非常的強,只想趕快做完苦差事,投胎去人間。我們不會報復,因為我們知道報復只會讓自己更難堪、更沒有自尊心,上面的會幫我們主持公道。在一次的探望人間時,我看見了人間中的心機;我看見了人間中的醜惡;我看見了人間中的可怕,我才發現人間比地獄可怕,人間中,上面在混亂;下面在吵鬧。頓時,我覺得我們地獄比人間好太多了!我是隻飛翔惡魔,從地獄來的飛翔惡魔。我在飛翔,從黑色的背景,慢慢變成了米黃色的;從灰暗的地獄中,慢慢的飛翔到黑暗渾濁的人間中;從混亂的人間中,慢慢的飛翔在天堂。那種感覺好快樂、好自由、好夢幻,因為我是一隻『飛˙翔˙惡˙魔』…… 

  你知道我的快樂嗎?我好快樂,我正在飛翔的快樂中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